一美生快~(●'◡'●)ノ♥ 

一年一度的家庭聚会,主题大概是‘游戏之夜’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Bruce:Hey,Brian?能帮我……

Brian :唔…什么?!我……我没偷吃蛋糕!!!Σ( ° △ ° )

Simon:噗——没事,让你倒杯酒而已

Nicholas:大哥你专心点行不行!!!这种关键时刻…

【Wesley:…这个草莓都没有去蒂!Charles!】

Bruce:?!Wesley明明全程都在开小差!我就续个杯而已?!

【Charles:你要不要吃?!】

Wesley:嗯?!(扭头)明明是你们太慢了,能怪我嘛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harles,我想吃菠萝~

Charles:……

沉迷游戏的Jonny完全没有理会你们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年早就提前就画好,完全不担心会错过啦!ヾ(*´▽‘*)ノYeay!

这次换了Simon家,移动了一下客厅里沙发的位置,不过感觉还是空间有点小。

想想要是晚上留宿连沙发都不够睡,估计得打地铺。

聚会什么的下次还是考虑换其他地方吧!






评论 ( 37 )
热度 ( 1341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佑纸 | Powered by LOFTER